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查封!世紀城街道兩家餐飲店違規堂食被處罰

2022年10月02日21:48 |
小字號

近期,按照疫情防控相關要求,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餐飲商鋪暫停堂食,僅提供到店自取及送餐服務,同時,所有餐飲商鋪內均設置“疫情防控,禁止堂食”告示牌,有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連日來,該街道對轄區餐飲商鋪開展每日巡查,重點檢查了餐飲商鋪暫停堂食情況,同時,叮囑現場消費者在疫情防控期間少聚集,做好個人防護。

9月30日,世紀城街道辦事處、觀山湖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城市綜合執法局聯合執法,對經多次警告,拒不改正疫情期間存在堂食行為的觀山湖區粉三千餐飲服務中心、貴陽市南門腸旺餐飲服務有限公司兩家餐飲公司要求進行停業三天,予以整改。當事人在經營過程中為顧客提供堂食,違反《關於進一步調整貴陽市分級分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暫不恢復堂食的規定。

接下來,世紀城街道將繼續加大對違規堂食餐飲商鋪的整治排查力度,一經發現違規行為,立即上報﹔同時加大查封力度,聯合相關執法單位對餐飲行業進行巡查執法,嚴厲打擊不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行為﹔另外加大宣傳力度,引導廣大餐飲商鋪自覺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共同營造相互監督的濃厚氛圍。(李珊珊)

來源:爽爽貴陽美麗觀山湖APP新聞客戶端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