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烏當區開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聯合執法行動

2022年10月02日21:45 |
小字號

9月30日晚,烏當區開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聯合執法行動。當晚,區市場監管局、觀溪路街道、新光路街道、新創路街道及轄區兩個派出所組成聯合執法組,對轄區餐飲店進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檢查。

聯合執法組共出動執法人員40余人次,分別對北衙路區域、新天衛城區域、保利溫泉新城等區域進行檢查。聯合執法組重點對經營場所是否落實好“一掃三查”、體溫檢測點設置、消毒記錄、進出人員信息登記、從業人員核酸檢測等情況進行了檢查。聯合執法組要求經營者提醒消費者規范佩戴口罩,嚴格按照一米線進行排隊,保持安全距離,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對在檢查中發現個別市場主體存在顧客進店不掃場所碼、不測溫等問題,執法人員依法責令其停業整頓,全面自查,立行立改,並對疫情防控措施不完善的經營場所進行現場指導。

聯合執法組當晚共檢查了46家餐飲店、27家便利店、8家水果店、2家超市,對其中7家未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餐飲店下達了責令停業整頓通知書。

據介紹,為杜絕“前整后亂”現象,我區將持續開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檢查,保持嚴管態勢,落實長效管理,堅決履行好監管職責,並針對問題門店開展“回頭看”,全面復查問題整改情況,督促經營主體主動履行疫情防控主體責任。

來源:活力烏當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