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文廣局聯合愛心人士為防疫酒店“蔬”送溫暖

2022年09月07日08:33 |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一線醫護人員生活保障,近日,觀山湖區文廣局積極協調轄區農貿市場,為援“筑”醫療隊所住酒店充實生活物資。觀山湖區陽關綜合農貿市場的吳女士得知此事后,主動聯系區文體廣電旅游局,表示要主動捐贈愛心蔬菜,以實際行動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據了解,在主動與區文廣局對接后,吳女士自掏腰包2萬余元購買了約4噸物資﹔與此同時,她還積極發動家人共同參與到籌備物資的工作中。

搬運愛心蔬菜。

搬運愛心蔬菜。

吳女士說:“我經營農貿市場30多年了,在這種情況下,我能做的就是發揮自己的‘特長’,為抗擊疫情貢獻一點自己的力量。”

據了解,在取得安全轉運路線后,區文廣局第一時間協調區融媒體中心、區交通運輸局共同調撥車輛,對吳女士贈送的蔬菜進行裝車轉運。

工作人員搬運愛心蔬菜。

工作人員搬運愛心蔬菜。

9月5日下午,滿載著愛心蔬菜和觀山湖區人民群眾濃厚情誼的物資卡車運抵區委黨校,4噸沉甸甸的生活物資將及時轉送到一線,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增添助力。

區文廣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批蔬菜現已根據轄區內承擔防疫任務的8家酒店實際情況進行了分發。接下來,該局將繼續結合本職工作,聚焦有關行業需求積極作為,用實際行動更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開展。( 文/圖 陳楊、白忠盼)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