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縣教育局到學校督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7日09:04 |
小字號

9月5日上午,印江縣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永建,招生考試院院長楊維軍,以及教育股、辦公室負責人組成督查指導組,到印江中學、縣實驗小學督查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在印江中學和縣實驗小學,督查指導組一行查看了學校黨委(支部)書記、校長落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情況、學校疫情防控方案,詢問了解了近期師生及共同生活人來(返)印人員健康摸排情況、查看了師生及共同生活人摸排台賬及學校防疫物資准備、學生入校測溫和教師及外來人員掃場所碼等情況。

督查指導組強調,各縣直學校、學區辦要提高認識,組織召開疫情防控專題會議,統籌調度好轄區內疫情防控工作﹔全縣各級各類學校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市、縣疫情防控相關要求,認真摸排師生及共同生活人來(返)印情況,建立好近期來(返)印人員台賬,並督促其落實防控政策相關要求﹔要加強對師生疫情防控知識的宣傳和心理健康教育,增強師生防護意識,讓廣大師生做到科學防護﹔要加強校園教室、辦公室、廁所等場所的通風、定期殺菌消毒等工作,為師生提供健康、和諧的學習環境。(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張胡艷)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