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創文進行時 普定交警在行動

2022年08月29日14:04 |
小字號

近期,普定交警結合夏季打擊整治交通違法“百日行動”契機,加大對各類交通違法和不文明交通行為的查處勸導力度,持續釋放高壓嚴管信號,努力營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

普定交警對亂停亂放亂象採取巡邏管控和定點嚴管相結合的方式,通過現場勸導、拍照取証、拖車等形式,加大對機動車和非機動車亂停亂放等亂象的整治力度,做到發現一起,整治一起,教育一起。嚴厲查處電動自行車闖紅燈、逆向行駛、行人闖紅燈、亂穿馬路等不文明違法行為,不斷夯實路面防線,全力穩定轄區道路交通安全形勢。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觀的體現。普定交警呼吁,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參與到創建文明城市當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開文明車、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共建共創共享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道路交通環境。(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