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新山書屋貴陽首店公眾開放日活動在觀山湖區開幕

2022年08月29日15:13 |
小字號

8月25日,“Hi,「新」朋友。”新山書屋貴陽首店公眾開放日活動在觀山湖區美的悅然時光成功舉辦。本次活動匯集了創意廠牌主理人及文化行業先鋒、藝術家等,旨在共同碰撞、激發文化創意新火花,分享書裡書外的美好生活。

1 新山書屋

新山書屋。

據了解,新山書屋貴陽首店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林城東路美的悅然時光1樓,面積約1400平方米,是集書籍、咖啡、餐酒於一體的復合業態體驗空間,更是擁有大量設計師品牌文創、線下live互動活動、藝術展覽等內容的多元社交空間。新山書屋作為“中國最美書店”之一,獲得過“示范社區美空間”“年度文旅新地標”“最具城市關懷書店”等眾多美譽和獎項。此次新山書屋首進貴陽,以獨特的品牌風格融入貴陽人文生活,再度創新新山格調與內容形式,在打造復合式文化空間上更進了一步。

2 新山書屋內一角

新山書屋內一角。

“作為社交品牌的新物種和文藝消費目的地,新山將品牌內容植入到自然本質的空間場景中,引導書友從自由充盈的‘獨樂’空間,走向社交互動的‘眾樂’場所,以獨特的品牌對話獲得更多社交可能性。”活動中,新山書屋創始人李濤交流分享了新山書屋的“DNA”,他說,“希望3.0版本的新山書屋貴陽首店,能融入貴陽這座美好而充滿朝氣的城市,新山也將不斷輸出更多優質內容,讓這個空間能夠成為這座城市的一個符號。”

4 新山書屋餐酒區

新山書屋餐酒區。

據新山書屋貴陽首店設計師毛繼軍介紹,在延續新山一貫的人文氣質與閱讀舒適感的同時,貴陽首店在木架結構基礎上大量增加粗粝水泥牆的面積,強調原始與現代相碰撞的感覺,讓新山風格融進貴陽的城市態度。(文/圖  葉舒)

5 部分市民“閱覽”新山書屋

部分市民“閱覽”新山書屋。

6 新山書屋一角

新山書屋一角。

3 參加活動人員在毛繼軍帶領下參觀新山書屋

參加活動人員在毛繼軍帶領下參觀新山書屋。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