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習水:鋪設應急供水管網  保障群眾用水

2022年08月26日15: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鋪設管道。

鋪設管道。

受持續高溫天氣影響,連日來,習水縣多個鄉鎮出現階段性供水不足現象。為有效應對缺水問題,貴州水投水務集團習水集鎮有限公司積極響應,第一時間開展應急管網鋪設工作,確保群眾用水安全不受影響。

來到習水縣二裡鎮紅工村,應急管網鋪設工作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搶修工作者在烈日炎炎的工作環境下揮汗如雨,不斷地加快管道搶修進度。"8月13日我們就進場,從各鄉鎮抽調了近20人來保障二裡集鎮的供水問題,本次鋪設管徑6.2公裡,現目前已安裝了4公裡,安裝完工后能解決二裡鎮3700人的用水問題。"貴州水投水務集團習水集鎮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歐國剛說道。

據了解,貴州水投水務集團習水集鎮有限公司的管道在習水全縣覆蓋12.4公裡,其中包括程寨鎮、二裡鎮、三岔河鎮、大坡鎮等區域。同時,集團把群眾是否滿意作為衡量供水工作合格的標准,舉全公司之力,集中力量攻堅,提高服務意識,保障鄉鎮水源供應。"現目前我們公司投入了500多萬元在全縣安裝應急管網,覆蓋12.4公裡,真正解決老百姓的飲水問題。"歐國剛表示。(文/圖 謝永恆、王曉靜)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