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委組織部到實驗小學開展“三名工作室”管理和工作情況調研活動

2022年08月25日09:29 |
小字號

8月23日,印江縣委組織部領導一行5人深入印江縣實驗小學,針對“三名工作室”管理和工作情況進行了調研。

活動中,調研組一行參觀了學校陳太仙小學數學省級鄉村名師工作室,實驗小學業務校長對學校以及“三名工作室”管理情況進行了匯報,隨后調研組對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成員、學員以及部分教師進行了個別訪談。

訪談中,他們重點了解了學校“三名工作室”、“青藍工程”的管理和工作開展情況,查看了工作室活動資料和學校骨干教師培養計劃及實施方案,在充分的肯定了學校“名師工作室”取得的成績的同時,也對工作室活動的開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議。最后實驗小學業務校長表態,學校六個工作室將以此次調研為契機,將調研組的鞭策與鼓勵化為前進的動力,積極發揮引領和輻射作用,不斷提升印江縣整體教研水平和教學質量。(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李茫茫)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