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全國地質資料館黨委副書記任收麥到貴州省地質資料館調研

2022年08月24日14:18 |
小字號

8月23日,全國地質資料館黨委副書記任收麥一行到貴州省地質博物館(貴州省地質資料館),實地調研館藏成果、實物、原始地質資料匯交、保管及利用情況。

任收麥書記查看貴州省自然資源資料服務大廳,詳細了解地質資料接收、服務利用情況,並在庫房詳細調閱並詢問了自然資源行政審批檔案及成果地質資料保管情況。

座談會上,貴州省地質博物館(省地質資料館)館長對館藏機構發展、信息化建設、近年來資料收管用等情況進行匯報,並介紹了館未來規劃發展方向。任收麥書記對貴州省地質資料工作開展情況給予肯定,對於匯交員制度等特色經驗做法給予鼓勵,要求進一步摸清資源家底、了解服務利用主要方向,在開展好資料日常工作情況下,將資料當資產、把資產當資源,把資源當資本,加強對資料研究、開發、利用、服務,進一步提高資料利用效率、提升管理水平,實現地質資料以收促用、以用促收。(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