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安順市領導帶隊到普定縣督導防汛抗旱並調研項目建設工作

2022年08月24日14:08 |
小字號

8月22日,副市長潘登嶺到普定縣就防汛抗旱、項目建設等工作開展督導調研。副縣長劉文鵬陪同調研。

潘登嶺一行先后來到普定縣2021年鄉村振興項目秀水建設點、雞場坡向榮礦業和雞場坡鎮白橋村等地,通過實地察看和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普定縣相關項目建設、安全生產、汛期隱患排查以及糧食生產區供水保障情況。

潘登嶺強調,各有關部門要時刻繃緊防汛減災這根弦,始終把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擺在第一位。要牢固樹立“防大汛、抗大旱、搶大險、救大災”思想,抓緊抓實防汛抗旱各項准備工作,強化責任落實和防范措施,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潘登嶺要求,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及時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強化監測預報預警。要加強協作,形成合力,將人財物儲備到位,扎實做好防汛抗旱各項工作。要強化隊伍建設、加強培訓演練,不斷提升防汛指揮調度和應急處置能力,堅決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底線。各相關部門和屬地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加強上下溝通銜接,及時解決好影響項目推進的問題,確保項目按照既定目標和時間節點,高質高效完成建設。(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