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縣啟動平安建設志願服務工作

2022年08月24日14:07 |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縣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和平安普定建設,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20日,普定縣召開平安建設志願服務工作啟動會,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劉子暉出席活動。

啟動會前,志願者有序登記領取志願者紅袖套以及《普定縣平安建設志願者應知應會明白卡》。

活動現場,參會領導為快遞(配送)行業平安建設志願服務隊和環境衛生管理站平安建設志願服務隊授牌﹔志願者代表楊志秀就做好平安建設志願服務作承諾發言。現場還對“快遞小哥”、環衛人員等納入平安建設志願者等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隨后,劉子暉宣布普定縣平安建設志願服務工作啟動。

近年來,普定縣不斷創新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理念,開展普定縣平安建設志願者工作是一次以志願服務“小切口”,開辟群眾參與社會治理大格局的探索和實踐,將為推進普定縣平安建設工作發揮重要作用。據悉,此次志願服務職責是當好“四大員”,即平安建設宣傳員、違規違法勸導員、治安隱患排查員、社會愛心傳遞員。

縣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及80名首批平安建設志願者參加啟動大會。(普定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