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何家琴主持召開第7屆辣博會新蒲新區工作調度會

2022年08月24日09:36 |
小字號

8月22日,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主持召開第7屆辣博會新蒲新區工作調度會,聽取有關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君,區領導高橫、龔小鬆、汪文攀、朱拯、李海峰、劉俊國、劉照文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目前,第7屆辣博會籌備工作已經進入了沖刺攻堅的關鍵階段,作為大會的主陣地、主戰場,做好辣博會的服務保障是當前新區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區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凝心聚力當好東道主,精准精細抓好工作落實,為大會成功舉辦作出新區應有貢獻。

會議要求,要在工作上再過細,圍繞本屆辣博會的后勤保障、安保維穩、氛圍營造、環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點,進一步查缺補漏、完善方案,把任務精准到點、責任落實到人,確保工作萬無一失。要在作風上再過硬,強化跟蹤問效,形成工作總結,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著落,高質量、高效率推進工作落實。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配齊人員隊伍,加強溝通對接,明確分工、履職盡責、密切配合,保障辣博會系列活動有序有效、順利舉行。要抓住用好辣博會舉辦的重要機遇,大力開展招商引資對接洽談活動,推動更多優質辣椒企業“引進來”、本地辣椒企業“走出去”,借勢借力助推新區辣椒產業更好發展。

各鎮(街道)、區直有關部門、城區供電局新蒲分局、新區供水有限責任公司、貴州交投農業發展有限公司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新蒲新區政務網 韓曉)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