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倒計時兩天!讓你吃到爽、辣到爽

2022年08月24日09:35 |
小字號

8月22日,筆者在遵義(新蒲)國際會展中心看到,現場正在緊張地進行第7屆貴州·遵義國際辣椒博覽會展示展銷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廣活動的各項籌備工作。

搬運、剪裁、打磨、安裝、搭建……工人們正有條不紊地按照計劃加快推進施工進度。

“我們執委會從7月初開始籌備,目前各參展企業已進場完成布展進度80%,將於8月24日准時全面開展。”本次活動執委會展示展銷組現場負責人婁丹東告訴筆者。

據了解,本次展示展銷暨辣椒美食文化推廣活動時間為8月24日至28日,有160余家企業(單位)報名參展,展位分為室內和室外,包括特裝展36個、標准展70個、機具展32個、美食展40個,其中,室外展位的框架已全部搭設完成。

活動期間,除了特色辣椒制品外,還有羊肉粉、重慶酸辣粉等省內外名優小吃齊聚一堂,現場還會進行糟辣椒傳統制作工藝展示及廚藝比拼大賽,商家也將推出各類促銷活動及互動體驗,精彩紛呈,不容錯過哦!(新蒲新區政務網 黃嬌嬌 )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