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普定補郎鄉舉行首批退役軍人優待証發放儀式

2022年08月16日15:42 |
小字號

近日,補郎鄉舉行首批退役軍人及其他優撫對象優待証發放儀式,為該鄉首批20名退役軍人現場頒發優待証。

優待証的發放事關每一名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的切身利益,是落實《退役軍人保障法》的重要舉措。一直以來,補郎鄉退役軍人服務站始終秉持“我為群眾辦實事”的服務態度,認真核對信息,耐心解答疑問。針對部分老年人退伍証或其他材料出現遺失、姓名登記錯誤等情況,工作人員幫助他們查詢檔案,尋找入伍、立功受獎等佐証材料,通過上門貼心服務,讓退伍軍人等優撫對象感受到溫暖。同時,鼓勵退役軍人珍惜榮譽,繼續弘揚人民軍隊“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光榮傳統,積極投身到地方建設“第二戰場”,全面展現新時代退役軍人群體“戎裝雖脫、軍魂尤在”的精神風貌。

據悉,持証人可享受由國家和社會提供的,在公共交通、醫療、文旅、養老、教育等方面各類優待服務,在全國范圍內通用。(王成成)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