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領導赴新舟鎮走訪聯系人大代表

2022年08月16日08:48 |
小字號

近日,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鄧從強到新舟鎮先后走訪聯系區代表陳開江、尤林琴。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新舟鎮人大相關負責人陪同。

在陳開江的黃金茶產業基地,鄧從強一行實地查看了黃金茶種植規模及長勢情況,座談了解黃金茶品質及其產業生產管理、銷售渠道、帶動群眾致富等情況后,鄧從強對陳開江代表發展黃金茶產業解決土地流轉費用、帶動周邊群眾就業等方面發揮代表作用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強調,作為人大代表,要提高自身思想覺悟和履職能力,切實發揮代表率先垂范、示范引領作用,帶動群眾發展產業,幫助群眾解決種植技術、產品加工、銷路等問題,不斷助力群眾致富增收。

在新宏建商砼攪拌站,聽取了解其運行情況后,一起討論研究當前建材市場遇到的困難和問題,收集尤林琴代表提出關於聚集新區人氣的建議。鄧從強指出,要堅定發展信心,不斷克服當前疫情與經濟下行雙重壓力,堅決扛起助力新區建設的社會責任,認真履職盡職,持續發揮代表作用,貢獻代表力量。(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