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公安 :當好群眾夜間安全的守護者

2022年07月27日09:10 |
小字號

根據全國公安機關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統一行動安排,7月22日至24日,新蒲公安全警參與,在轄區范圍內開展集中統一行動,全面營造社會面嚴查、嚴管、嚴打、嚴防、嚴控的強大聲勢,切實當好群眾夜間安全的守護者,

全力保障社會治安大局持續穩定,推動夏季治安打擊整治“百日行動”向縱深發展。

結合轄區人員密集場所分布特點,分局採取多警種聯動,加強對車站、夜市、路邊排檔以及廣場公園等重點路段和重點時段的巡邏力度,提高見警率和管事率。

各派出所深入轄區賓館洗浴、酒吧、KTV、商場超市等場所全面開展治安隱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檢查,督促落實安全責任和治安管理各項制度,切實消除安全隱患,堵塞安全漏洞。

在主要交通干道和重點路段,科學設置執勤點位,嚴格落實逢車必查、逢疑必檢,靈活設置查緝位,重點整治酒駕醉駕、危化品運輸車輛和違法超員、載人等各類交通違法行為,切實加強重點路段管控力度,全力以赴保障群眾出行安全。

民警結合身邊的實際案例向群眾宣傳禁毒、反詐、交通安全等安全常識,提醒群眾要切實提高自身防范意識。(新蒲新區政務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