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群眾組五人制足球賽落幕

貴陽男隊女隊雙雙奪冠

2022年07月18日08:5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7月17日,在六盤水舉行的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群眾組五人制足球決賽中,貴陽男隊和女隊在決賽中分別以2:1和4:3戰勝了銅仁男隊和女隊,奪得冠軍。

回顧本次比賽,貴陽市五人制足球代表隊發揚了敢打敢拼的競技精神。貴陽男隊一路戰勝遵義隊等強隊,在半決賽中以4:0輕取省總工會代表隊,決賽中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逆轉戰勝上屆冠軍銅仁隊奪得男子組冠軍。貴陽女隊先后戰勝了六盤水隊、遵義隊,在決賽中逼平實力強勁的銅仁隊,最終在點球大戰中依靠穩定發揮以4:3的比分問鼎女子組冠軍。

據了解,本次代表貴陽市參加貴州省第十一屆運動會群眾組五人制足球項目的男女代表隊,每個隊各12名運動員,包括教師、銀行職員等各行各業從業者。隊伍是以集訓隊的方式每周開展一次訓練,今年5月通過公開選拔的方式,確定了本次參賽代表隊的人員,並每周開展三次訓練。

下一步,貴陽市體育局、貴陽市足球協會將繼續推進提高貴陽市足球運動整體水平,把青訓工作及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賽事作為工作重點。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董容語)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