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召開“十件實事”工作推進會

2022年07月18日09:03 |
小字號

近日,花溪區召開2022年為民辦“十件實事”工作推進會。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花溪區委常委、區政府常務副區長周印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區委書記許俊鬆關於為民辦“十件實事”的有關批示精神。批示指出,對“十件實事”工作的建設要加大力度,特別是工作滯后的要解決難點、堵點,全力推進。

會議還通報了2022年1-6月花溪區為民辦“十件實事”總體推進情況及存在問題,相關單位還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發言。

會議要求,要強化思想認識,高度重視“十件實事”工作,加大工作力度,推進為民辦“十件實事”工作逐步完善。要強化責任落實,明確崗位職責,強化責任意識,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要強化工作措施,加快推進工作進度、確保工作落實落細。要強化統籌調度,堅持早謀劃、早部署、早行動,科學統籌調配人員、資金,做好各項保障工作,強化督察問責,加大督察力度,對工作推進不力的單位和個人,嚴格進行追責問責。

花溪區相關部門負責人,貴筑街道、溪北街道、清溪街道參加會議。(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曾慶坤)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