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直機關新黨員入黨宣誓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舉行

2022年07月04日15:05 |
小字號

7月1日,花溪區直機關新黨員入黨宣誓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舉行。

面對鮮紅的黨旗,在花溪區委副書記、區直機關工委書記劉承佳的領誓下,41名新黨員和參加活動的老黨員代表緊握右手,以昂揚飽滿的熱情,鏗鏘有力地宣讀了入黨誓詞,表達了誓為共產主義奮斗終身的決心。

劉承佳逐一為7名“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代表頒發紀念章。她勉勵新老黨員要一心向黨,絕對忠誠,始終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一心為民,永葆初心,牢記“我是誰、為了誰、依靠誰”,走好新時代黨的群眾路線,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數”換取群眾的“幸福指數”。要一心干事,奮發作為,扛起使命擔當,帶頭恪盡職守、勇於作為,積極發揮先鋒模范作用,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1周年獻禮,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要一心奉公,嚴守規矩,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價值觀和人生觀,常懷律己之心,常照清廉之鏡,永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和政治本色。

老黨員和新黨員代表在發言中表示,要堅定傳承紅色基因,時刻以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奮力譜寫花溪新篇章。(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任雪萍、胡廷富)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