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花溪視窗>>新聞資訊

花溪區迎接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省級初評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2年07月04日15:04 |
小字號

6月30日,花溪區迎接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省級初評工作調度會召開。花溪區政府副區長袁莉、馮子順參加。

會議傳達了6月29日召開的貴陽市迎接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創建省級初評視頻調度會議精神,通報了我區各級各相關部門工作完成情況,並作具體工作安排。

會議要求,花溪區、經開區各級各相關部門要持續強化思想認識,充分認識做好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大意義,進一步提高認識,增強創建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要持續壓緊責任,落實好領導責任、行業主管責任和屬地責任,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要持續盯緊點位。以迎檢工作為契機,細化措施深化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創建水平。

會議強調,要持續協作配合,行業主管部門和鄉(鎮、街道)要形成一股繩,認真梳理存在的問題抓好整改,對商家抓好指導和培訓,促進我區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階。要持續加大宣傳,充分利用各種宣傳載體開展宣傳,形成濃烈的宣傳氛圍,進一步提高群眾對示范城市創建工作的知曉率及對食品安全工作的滿意度。要持續盯緊短板和重點。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及重點行業、重點區域存在的問題要督促整改,加大“回頭看”檢查力度,真正把創食品安全城市抓好、抓實,抓出成效,提升創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含金量。

花溪區屬各相關部門、各鄉(鎮、街道)主要負責人,經開區黨政辦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花溪區人民政府網 文林)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