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人民銀行安龍縣支行與郵儲銀行安龍縣支行聯合開展“國債進鄉村”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6月09日11:35 |
小字號

為提高群眾對國債的認知度,拓寬老百姓安全投資渠道,引導其養成良好的投資習慣,日前,人民銀行安龍縣支行和郵儲銀行安龍縣支行聯合赴安龍縣棲鳳街道平寨村開展“國債進鄉村”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前,宣傳小組成員提前在指定地點“安營扎寨”,將宣傳折頁、橫幅、海報等宣傳資料擺放整齊,黨團員同志佩戴黨團徽和工作牌,以專業的服務,彰顯金融機構員工風採。

活動現場。

參加宣傳的同志們用真誠的微笑,專業的服務用語和標准的宣傳術語吸引著群眾耐心傾聽,在互動交流階段,你一言我一語,拉近了彼此距離。宣傳的同志們在人群中高聲講解什麼是國債、我們可以購買哪些國債、國債有那些優點等等。村民們興趣盎然,你問我答間,氣氛融洽。如何防范電信詐騙、保護征信、辦理社保卡、識別假幣等金融知識也成為他們關注和咨詢的焦點,宣傳小組始終耐心地進行講解,一一答疑解惑。在宣傳過程中,還組織開展了有獎問答,進一步活躍了現場氛圍。(文/圖 郵儲銀行安龍縣支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