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網群>>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奔跑吧,少年!直擊2022年雲岩區中考體育現場

2022年04月24日13:57 |
小字號

“請各位同學有序排隊,前往測溫點。”4月22日早上,筆者在雲岩區考點貴陽市雲岩區第一中學看到,貴陽市第七中學初三年級的考生乘坐大巴車到達考點后,有序排隊,經過掃碼、測溫、消毒后進入候考區。

開考前,考生經過檢錄、制卡復核,確認個人信息無誤開始進行考試。

立定跳遠考試現場,考生們拼盡全力,奮力一躍﹔ 操場上,同學們正在為長跑進行熱身准備,槍聲響起,長跑考試正式開始…… 

據了解,在考試組織過程中,雲岩區按照相關要求,提前做好了健康申報、入場測溫、人員防護、設備器材消毒和應急處置等工作,進入考場的考務人員全部進行了核酸檢測,參加考試的考生需要進行抽檢。此外,考試期間,轄區公安、交通、衛健等職能部門加強聯動、各司其職,共同為中考體育各項工作保駕護航。

據悉,今年雲岩區共有27000余名考生參加考試,4月12日至4月26日是初三年級考生立定跳遠及長跑項目考試,隨后初二、初一年級考生將按時間安排參加籃球、排球、足球、跳繩、長跑等項目考試,各項考試將持續到6月初全部完成。(李加兵、周若筠)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