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有一場“青春之約”

2022年03月15日11: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3月13日,觀山湖區“青春有約”聯誼會在貴州吉利汽車制造有限公司舉辦。來自觀山湖區行政單位、事業單位、國有企業等單位的25對男女青年參加。大家在此敞開心扉,結交認識新朋友,尋找心儀的另一半。

活動現場,單身男女青年歡聚一堂進行創意簽到(愛情緣分測試),並根據測試結果面對面入席。伴隨著優美的旋律,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氛圍裡交談,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還留下了聯系方式。

在擊鼓傳情、你來比劃我來猜、心動3分鐘等互動游戲中,男女青年相互配合,增加對彼此的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觀山湖區精神文明辦、區總工會、共青團觀山湖區委、區婦聯、區融媒體中心、吉利汽車集團等單位聯合舉辦。活動現場還宣傳了婚事新辦、喪事簡辦、孝親敬老、勤儉節約、規范節慶等移風易俗、文明新風內容。(文/圖 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