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觀山湖公安分局開展“紅藍對抗”實戰演練暨送教到崗活動

2022年03月15日14: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送教。
送教。

“立即放下武器,否則使用警械……”隨著民警一聲洪亮而有威懾力的口頭警告,觀山湖公安“紅藍對抗”實戰演練暨送教到崗活動在派出所拉開序幕。

3月14日,貴陽市公安局觀山湖分局教官團緊密結合實戰需求,先后深入賓陽派出所與觀山派出所進行送教。送教以“樹立安全意識,提升執法能力”為主題,圍繞執法安全理念與規范執法安全要素等內容,突出最小作戰單元 “紅藍對抗”實戰演練。訓練中,經過一番激烈較量,“持械歹徒”被以“盾、棍、叉” 為作戰單元的組合制服。

教官團隊還針對模擬警情處置過程中所暴露出來的問題和短板,現場指正、現場交流、現場示范、現場整改,有效促進了派出所民警實戰能力的提升。(貴陽市公安局觀山湖分局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