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正式啟動2022年“15分鐘生活圈”系列活動

2022年03月11日10: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小朋友們為樹苗培土澆水。
小朋友們為樹苗培土澆水。

3月10日,觀山湖區金陽街道在帝景傳說小區廣場舉行“金質生活·美好新生——2022年金陽街道植樹公益行暨‘15分鐘生活圈’系列活動”啟動儀式。

當天,儀式發布了“15分鐘生活圈”地圖、 2022年金陽街道“15分鐘生活圈”系列活動內容及“金質生活·100個感動瞬間”征集活動。其中,系列活動具體包括:4月“金質花園節”、5月“金質鄰裡節”、6月“金質心靈節”、7月“金質黨建月”、8月“金質生活節”、9月-10月“金質同心節”、11月-12月“15分鐘生活圈”成果展。

隨后,大家來到轄區內的樂道親子林、融道共建林、愛道公益林三個公益樹林區,共同種植3000余棵桂花樹。“我們將以此次植樹活動為起點,圍繞‘一圈兩場三改’工作,結合居民群眾需求愛好,開展多元化的‘15分鐘生活圈’系列活動,進一步營造‘共創、共商、共繪、共建、共評、共享’的社區良好氛圍,不斷提高居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該街道相關負責人表示。

此外,活動當天還為10個捐樹企業及其他貢獻企業單位授“金質生活共建單位”牌、為10個植樹活動志願者及城市環保行動志願者授“蒲公英志願者”牌。(文/圖 丁偉鑫)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