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五治”宣傳這樣做!一起去觀山湖這個村裡瞧瞧

2022年03月10日14: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區信訪局工作人員到黨建共建聯系點養馬村開展“五治”宣傳。
區信訪局工作人員到黨建共建聯系點養馬村開展“五治”宣傳。

3月9日,觀山湖區金華園街道養馬村村民自發組織表演隊伍,以文藝表演的形式開展了一場特別的“五治”宣傳活動,吸引不少村民前來觀看。

演出在快板《十謝共產黨》中拉開序幕,由村民們自發組織表演的《小飄帶舞張燈結彩》《帽子舞小河彎彎唱山歌》《媽媽我想你》等節目輪番上演,精彩演出引得現場觀眾拍手叫好。同時,現場工作人員還通過發放宣傳手冊和張貼宣傳標語等形式,向村民講解“五治” 工作有關知識及規定,宣傳農村“五治”工作,共發放宣傳資料200余份。

“我們一共有20多人,都是自發在網上學習表演,節目包括感恩黨、疫情防控、移風易俗等內容,以及部分少數民族舞蹈,能夠用這樣的方式開展‘五治’宣傳讓政策深入人心,我們覺得很有意義。”現場表演者張阿姨說。(文/圖 駱婭)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