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聚焦觀山湖

探秘火箭?觀山湖區圖書館這場科普手工活動有點意思

2022年03月01日17:3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大家積極舉手互動。
大家積極舉手互動。

2月27日,觀山湖區圖書館開展“協力童行——火箭原理科普及空氣動力火箭制作”活動,共吸引轄區20組家庭60余人到場參與。

本次活動由火箭知識科普、空氣動力學原理科普、火箭制作三個環節構成,活動中老師用生動的語言和趣味的課件將孩子們帶入科學的奇幻世界,通過“知識科普+趣味手工”的活動形式,讓小朋友們學以致用,進一步掌握火箭相關知識。小朋友們在空氣動力火箭制作完成后收獲了滿滿成就感,並與家長一起拍照打卡,分享喜悅。家長王女士表示:“活動很有趣,孩子邊學邊做,不僅提高了孩子的認知能力,還提高了動手能力。”

據悉,此次活動旨在充分發揮觀山湖區圖書館社會教育職能,在寓教於樂,開展有趣閱讀推廣活動的同時,助力轄區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文/圖 葉舒)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