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向勇軍到區司法局、區營商環境建設局檢查2021年工作承諾落實情況

2022年02月24日10:03 |
小字號

近日,匯川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向勇軍率檢查組到區司法局、區營商環境建設局檢查2021年主要工作承諾落實情況。

檢查組詳細聽取區司法局、區營商環境建設局2021年主要工作承諾落實情況匯報和2022年工作承諾,並圍繞工作中存在困難和問題以及下步工作打算進行探討交流。

向勇軍指出,區司法局、區營商環境建設局在過去一年的工作中,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努力克服各種壓力和困難,扎實推進各項工作承諾的貫徹落實,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和防范化解各類風險作出了積極貢獻。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國發〔2022〕2號文件帶來的新機遇和新挑戰,認真謀劃推動好今年的工作。要始終聚焦自身工作中的短板弱項,及時調整工作思路,緊扣目標任務,逐項抓好落實,完成好2022年各項工作任務。

區人大法制委、區司法局、區營商環境建設局有關負責人參加檢查。(匯川發布)

來源:匯川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