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印江黨外代表人士培訓班開班

2022年02月24日10:29 |
小字號

2月21日至22日,印江自治縣黨外代表人士培訓班在縣社會主義學校開班,全縣115名黨外代表人士參訓。縣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黃仕軍出席並講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縣政協黨組副書記熊飛主持開班儀式並授課。

黃仕軍圍繞“做新時代奮發有為的政協人”作開班講話。熊飛從《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修改背景和意義、統一戰線的重要地位作用、加強黨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各領域統戰工作的主要任務和著力重點、加強黨外代表人士隊伍建設五個方面對《條例》進行了解讀﹔周華忠解讀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文明海作了《政協委員的履職路徑》專題授課﹔市管專家、縣委黨校副校長、縣社會主義學校副校長黃繼生宣講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及市、縣黨代會精神。

通過此次培訓,黨外代表人士紛紛表示收獲頗豐,更加深刻認識到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我國政治制度的優勢,是在歷史發展和人民的選擇中形成的,將會以更加飽滿的精神努力加強學習、積極建言獻策,著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參政議政能力、組織領導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立足黨外人士優勢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陳江華)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