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安新區:新春慰問各類人才

2022年02月08日08:24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田菊)1月15日至25日,貴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貴安新區各部門、單位、鄉鎮先后對新區高層次人才、專業技術人才、優秀留學回國人員、入駐民營企業人才開展走訪慰問。

新區各級負責人分別向每名慰問對象發放1000元慰問金和慰問品,深入了解各類人才的生活、工作、科研情況,聽取人才及所在單位或企業在區域發展、人才建設、惠民政策等方面的建議和意見,並鼓勵他們繼續立足崗位,大膽創新,爭取創造更大成就,激發新區人才隊伍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據悉,貴陽貴安積極搭建校企招聘平台,為企業招才引智,積極發起“筑人才·強省會”行動,千方百計留住在黔畢業生,更有各項人才獎補政策,解決人才后顧之憂,極大程度為企業緩解用人緊缺的局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