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陽二醫(金陽醫院)兒科新治療大廳正式啟用

2022年01月24日12: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家屬體驗拿藥、交費“一站式”服務。
家屬體驗拿藥、交費“一站式”服務。

筆者日前從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金陽醫院)了解,為更好服務於廣大群眾,為門診病人提供更好環境,打造“一站式”門診服務理念,該院利用門診平台空置地裝修改造的兒科新治療大廳日前正式啟用。

據悉,兒科新治療大廳緊鄰兒科門診,室內面積共172平方米,設有治療大廳、急救室、治療配液室、哺乳室等診室,大廳內不僅配備有電視、飲水機、小沙發等日常用品,還張貼了許多卡通貼畫和兒童保健知識,讓小朋友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裡緩解緊張情緒,也給陪同的家長提供更多了解兒童健康保健知識的機會。此外,該大廳還可實現拿藥、交費“一站式”服務,大大減少了患兒及家屬的往返率,有效縮短就醫時間,得到群眾一致贊揚。

近年來,市二醫(金陽醫院)為給群眾就醫提供更便捷的服務、更舒適的環境,以解決群眾就醫難為出發點,除啟用兒科新治療大廳外,還通過新修建一站式服務中心、重新規劃門診診室布局、調整就診流程、推進診間支付模式等一系列舉措,對門診進行大規模的升級改造,有效緩解了群眾就診排隊難的問題,真正實現了便民利民。(文/圖 邰芯雨)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