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黎平視窗>>時政要聞

我為群眾辦實事

黎平交警:春運防疫兩不誤 共筑平安中國年

2022年01月18日16:1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月17日,也是2022年全國春運首日,黎平縣公安交警大隊在黎平縣城南汽車站門口路段舉行“平安春運、交警同行”春運主題宣傳活動,提醒過往車輛及乘客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

現場,除了交通安全展示案例展板外,宣傳民警還結合春運期間車流、人流量大等特點,向過往旅客、駕駛員發放交通安全宣傳資料,講解春運安全出行、緊急避險、疲勞駕駛等交通知識,告誡他們在做好自身出行安全防護的同時,更要以身作則,自覺摒棄交通陋習,共同營造平安、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同時,還提醒旅客和駕駛員要加強安全防范意識,正確佩戴口罩等防護用品,主動配合工作人員的體溫測量,自覺做到安全乘車、安全駕駛,為春運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做出應有的貢獻。

黎平縣公安交警大隊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該大隊將持續統籌做好“隱患排查治理、路面安全管控、疫情防控保障”等措施,到各鄉鎮及主要交通要道開展春運交通安全宣傳,全力筑牢春運安全防線,確保人民群眾過好平安中國年。(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石含開)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