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聚焦黔東南

貴州青酒“真年份”新品擦亮黔東南美酒名片

2022年01月17日15:3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15日,貴州青酒“真年份”新品上市發布會在凱裡市舉行。標志著貴州青酒重振工作實現關鍵性突破,也預示黔東南美酒名片被重新擦亮。

據了解,此次貴州青酒發布的新品包括真年份3年、5年、8年三款產品,全部為醬香型白酒。該系列產品以百分百真實年份老酒作為最大特色,堅守純糧固態釀造技藝,堅持原酒陶壇長期儲存,拒絕任何人為添加化學成分。

黔東南州政協主席潘玉鳳致辭。

從外觀設計上看,著三款產品都緊扣“青”字,分別用影青、竹青、藏青三種色調區分不同年份,瓶身圖案則選用了青山、青雲、青水等元素,彰顯貴州自然風貌。

黔東南州政協主席潘玉鳳在致辭中表示,貴州青酒美譽度、知名度高,“喝杯青酒、交個朋友”曾響徹大江南北,企業如今通過資產重組實現快速復工復產,令人振奮。貴州青酒“真年份”新品上市,將為地方經濟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黔東南州政協副主席、鎮遠縣委書記龍家勝致辭。

據悉,貴州青酒資產於2021年11月13日重組完成,並在黔東南州、鎮遠縣各級政府和貴州青酒酒廠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企業發展勢頭良好,已在諸多領域實現關鍵性突破。

目前,貴州青酒首批營銷干部招聘已圓滿結束,初步組建起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組織體系,並吸引了30家白酒大商加盟青酒未來發展大業,鎖定年銷售額35億元——貴州青酒的快速重振以及由此衍生的“青酒模式”收獲行業層面的高度關注。

貴州青酒酒廠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朱偉致辭。

黔東南州政協副主席、鎮遠縣委書記龍家勝說,鎮遠歷史文化悠久,自然生態良好,有著釀制美酒的文化傳統,而貴州青酒正是其中的代表。如今,青酒重振工作蹄疾步穩,隨著“真年份”后續走向全國市場,必將喚起消費者心中記憶,助力這款貴州名酒再創輝煌。

據悉,本次“真年份”新品上市后,將被作為企業的核心產品進行重點打造,貴州青酒在各地市場招商工作也將隨之展開。

發布會現場。

貴州青酒董事長、總經理朱偉在致辭中表示,貴州青酒悠久的企業歷史、獨特的產區優勢、雄厚的老酒資源儲備和一脈相承的醬酒基因,讓眾多經銷商看好青酒,也為企業做好“真年份”老酒提供了堅實的基礎。“真年份”已成為當下年份酒發展潮流,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其中,未來貴州醇、枝江酒業、貴州青酒都將堅定不移的執行“真年份”產品定位,成為這個潮流的主要推動者、引領者。

貴州青酒新品發布。

當天,來自全國各地八十多名政商嘉賓,現場感受了貴州青酒“真年份”新品的獨特魅力。在現場展示與品鑒環節,諸多與會嘉賓為貴州青酒頗具藝術感的設計風格所吸引,更有嘉賓對新品的“色、香、味、格”贊不絕口。

黔東南州、鎮遠縣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和部分企業、經銷商代表參加了本次發布活動。(圖/文 張坤)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