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貴州省公路局第二檢查組到貴陽公路管理局開展2021年目標任務年終檢查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4:44 |
小字號

12月15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黃俊帶領第二檢查組到貴陽公路管理局開展目標任務年終檢查工作。

檢查組對貴陽公路管理局相關科室內業資料進行檢查,實地查看G320線路容路貌及公路養護情況,並延伸至清鎮公路管理段進行路況檢查及年度目標工作任務資料檢查。

在召開的工作匯報會上,檢查組聽取了貴陽公路管理局2021年工作開展情況匯報,並對照年度目標任務內容結合檢查情況進行了反饋。檢查認為,2021年貴陽公路管理局在省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深入貫徹落貴州省公路局黨委的各項決策部署,緊扣《2021年公路工作報告》以及貴州省公路局下達的目標任務,聚焦高質量黨建引領公路高質量發展,著力推動黨建和業務相互融合、相互促進,較好地完成了貴州省公路局下達的目標任務,黨建品牌亮點突出,養護質量穩步提升,橋梁建設亮點突出,安全管理能力持續提升,養護內業資料比較規范。

黃俊強調,新形勢下貴州省公路局系統迎來了良好的發展機遇,同步帶來了新的挑戰,挑戰與機遇共存,問題與希望同在。要堅定信心,精准認識局系統面臨的機遇。全力穩增長,為貴州省公路局系統帶來了新的發展機遇,護資金更加穩定,有利於貴州省公路局系統持續健康發展,養護市場化,有利於建立與市場分工合理的養護關系,貴州省公路局系統轉向了高質量發展階段。要主動作為,積極謀劃普通國道建管養各項工作。緊扣服務支撐“四新”“四化”目標以及“強省會”戰略,積極謀劃普通國道項目建設、養護以及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等工作。要強化黨的組織領導,為貴陽普通國省道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組織保障。切實增強黨對公路事業的領導力,牢牢把握黨對意識形態主動權,全面推進從嚴治黨,為公路事業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黃俊強調,一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高質量完成2021年各項工作任務收官。對標對表梳理,未完成的目標任務特別是預算執行的任務,務必採取強硬措施和補救措施,按時交賬,對已完成的目標任務,要進一步提升成色和質量,確保圓滿收官。三要萬無一失抓好冬季安全生產和抗凝保通工作。嚴格落實應急值守制度,做好極端天氣的預警預防和應急物資儲備,強化極端天氣研判,加大各路段、橋隧、高邊坡的安全巡查。做好路況信息發布、新聞宣傳等工作,全力做好抗凝保通,確保人民群眾安全出行。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