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貴州省公路局考評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2021年目標管理工作

2021年12月17日14:41 |
小字號

12月15日,貴州省公路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舒琴帶領第二考評小組到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開展2021年目標管理年終考評工作。

考評主要以實地走訪調研、查閱印証資料、召開檢查反饋會等方式進行,考評組對照年度目標任務對貴安局2021年各項工作落實情況進行檢查並形成反饋意見。

考評反饋會上,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匯報了2021年目標工作完成情況、工作亮點、存在的問題及2022年工作打算,考評組成員對檢查情況進行反饋,對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並對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建議和意見。

舒琴指出,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2021年取得了較大成績,工作主動、有創新,在公路建管養、“四好農村路”創建、“星級黨支部”創建、“文明單位”“文明窗口”創建等工作中都有突出表現,結合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的實際情況,她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堅定信心,正確認識在工作中面臨的機遇和挑戰,勇於探索建管養工作新思路,不斷在工作中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二是更加積極主動地應對風險和困難,認真謀劃2022年各項工作發展,爭取2022年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三是堅持黨建引領公路高質量發展,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持正確輿論導向,對年終安全生產工作要緊抓不懈,做好冬季凝凍期間應急保通工作准備,堅決保障人民群眾出行安全。(張秀來)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