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工作推進會

2021年11月08日16: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5日,雲岩區召開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工作推進會,傳達學習貴陽市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暨“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工作調度會議精神,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區委副書記楊志榮出席會議並講話,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況怡蘭主持會議,區政府副區長、區公安分局局長林超參加並就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到做好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和深入推進“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的重大意義,思想上高度重視,行動上迅速有力,集中力量攻堅,交出一份優異的“大考”答卷。

要進一步理順工作機制,加強指揮部的統籌調度,條塊結合落細落實責任,確保全區所有點位達標,推動文明城市建設再上新台階。要充分把握好最后的“窗口期”,對標對表查缺補漏,全力以赴抓好問題整改。要強化宣傳教育,增強員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調動群眾的積極性,營造全社會廣泛參與的濃厚氛圍。要嚴格監督檢查,對工作不力、作風不實的嚴肅追責問責。

會上,區鞏文指揮部就2021年“文明在行動·滿意在貴州”活動的考核要求和標准進行詳細解讀。黔靈東路街道、金關街道、馬王街道就鞏文工作開展情況分作表態發言。

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鎮)主要領導,區鞏文專班全體成員參加會議。(圖/文 羅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