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楊嵐到匯川區鬆林鎮調研指導村(社區)“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

2021年11月08日10:42 |
小字號

11月4日,匯川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楊嵐到鬆林鎮調研指導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

楊嵐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做好村級組織換屆選舉工作。要把政治標准放在首位,始終把加強黨的全面領導貫穿換屆工作始終,堅持正確選人導向,嚴格人選標准,提高人選質量,真正選出黨性強、作風正、品行好,心系群眾的村(社區)“兩委”班子,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要規范換屆流程,嚴格落實換屆紀律要求,依法依規、高標准、高質量地組織好換屆選舉,確保換屆工作平穩有序。要層層壓實責任,准確把握政策要求,熟悉規范流程,做好換屆指導工作。要提前謀劃思考換屆后的交接工作,確保新一屆村(社區)“兩委”工作順利過渡。要開展好群眾引導宣傳工作,提高廣大黨員群眾對村級組織換屆選舉的思想認識,積極參與,正確對待選舉,確保村(社區)“兩委”換屆選舉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當天,楊嵐還就疫情防控、信訪維穩、人代會籌備等工作開展調研,並提出意見建議。

區人大辦、鬆林鎮相關負責人參加調研。(匯川發布)

來源:匯川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