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青龍:專題研究部署生態環境保護工作

2021年11月05日16: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德江縣青龍街道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旨在持續推進突出環境問題整治和環境質量改善,有力抓好環保督察反饋問題整改,全面補齊生態環境領域短板。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街道各部門、各社區(村)要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守好發展和生態兩條底線,搶抓貴州生態文明先行示范區建設和銅仁綠色發展先行示范區創建機遇,聚焦縣第十三次黨代會提出“一心五城”奮斗目標,全力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保衛戰和污染防治攻堅戰。

街道黨工委書記何鬆到玉溪河巡河。

會議要求,街道各部門、各社區(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和工作要求,扎實推進生態環境保護反饋問題整改,確保問題整改到位銷號清零﹔要舉一反三、在全面排查的基礎上,查漏補缺,著力解決實際問題,堅決杜絕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虛假整改。街道生態環保辦要加大與相關部門的溝通、協調、配合力度﹔要及時收集整理和完善相關資料﹔要加大督促檢查力度,對問題整改不力,堅決追責問責。(圖/文 何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