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防疫新聞

貴州省對重點地區來(返)黔人員健康管理措施

2021年11月04日10:06 |
小字號

為精准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傳播風險,現將我省對重點地區來(返)黔人員的健康管理措施提示如下。

一、現有中高風險地區(截至2021年11月3日12時)

四、堅持做好個人防護

當前,國內外疫情防控形勢仍嚴峻復雜,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請廣大群眾繼續保持高度的防護意識,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不要存僥幸心理,記住危險源於大意。堅持科學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持續關注國內疫情動態變化及各地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行動軌跡,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享美好生活,需要我們共同努力。

來源:貴州衛健委官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