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瓮安新聞

瓮安縣市場監管局:召開責任約談會 規范食品生產經營行為

2021年11月04日15:1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1月1日,瓮安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食品科、消保科召開食品生產企業責任約談會,對今年被投訴舉報的食品生產企業進行責任約談,進一步企業的規范食品生產經營行為。

會上,消保科負責人對涉及投訴舉報情況2戶食品加工企業存在的問題和整改情況進行通報,食品科負責人針對投訴舉報內容對企業在生產經營中工作存在的問題進行規范。企業要嚴格按照國家標准GB7718-2011的要求對企業使用商標標識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規范,抓好產品質量安全,明確企業質量安全主體責任,嚴格落實相關責任,並要落實食品安全自查,規范標簽使用。

同時,要求食品生產企業要按照《食品安全法》《預包食品標簽通則》的規定,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整改,並將整改方案和整改結果及時上報到瓮安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與會的食品加工企業負責人就存在的問題如何整改、何時整改完結進行發言,表示將會嚴格按照規章制度,進一步規范食品生產環節,落實食品安全自查,規范標簽使用。(通訊員 孫毓蔓 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盧泰銘)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