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貴陽市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2021年08月27日14: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6日,雲岩區委召開常委會第193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市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安排部署全區黨史學習教育和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區委書記朱剛主持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出席並對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雲岩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政府副區長、區政協副主席、區法院院長、區檢察院檢察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貴陽市委十屆十一次全會是在貴陽奮進“十四五”、推動“強省會”、建功“新時代”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裡程碑意義的會議,為推進雲岩高質量發展、確保“十四五”開好局、“強省會”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學指南。全區上下要堅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貫徹落實市委十屆十一次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好,確保市委各項決策部署在雲岩落地落實。

會議強調,要扎實開展半年攻堅行動,緊盯目標任務,穩投資、搶時間、追進度、快推進,確保順利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強化領導包保制度,加大企業走訪服務、招商項目落地、工作力量統籌、困難問題解決、項目工作進度等方面的工作力度,為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打下堅實基礎。要強化資金保障,圍繞發展需求主動出擊,引進更多龍頭企業、優質項目,爭取項目資金支持,確保各項任務落實“兵精糧足、戰備充分”。要推動工作落實,圍繞年度目標任務,抓緊補齊短板,激發干部干事創業源動力,加大督辦督查力度,全力爭取勝利開局。

會議強調,全區上下要清醒認識到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貫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嚴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有序開展規定動作,持續加力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學出特色、做出亮點,建立“我為群眾辦實事”長效機制,推出系列宣傳報道和欄目,建立整改任務清單,確保各項工作取得良好進展。要壓緊壓實全國文明城市鞏固提升工作責任,鎖緊思想責任鏈、考核責任鏈、整改責任鏈、執行責任鏈,加強部門協調聯動,強化問題整改力度,全面提升點位達標率,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區屬相關部門負責人,各街道(鎮)黨工委(黨委)書記,區屬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李加兵、陳貝貝)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