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一票難求”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參觀預約火爆

2021年08月23日08:50 |
小字號

家住觀山湖區的貴陽市民王女士,聽聞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對外開放的消息十分高興,打算帶孩子去參觀學習。待她查看了官方發布的公告后,得知須網上預約才能入場參觀,然而預約系統中的剩余參觀名額早被“一掃而空”。原來,省地質博物館自8月14日開館以來便成了全市人民的“網紅”打卡地,預約十分火爆,加上疫情期間對每日入館人數進行了限流,不少像王女士一樣的市民因為沒提前預約而無法正常入館參觀。

據了解,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實行預約參觀制,需通過微信公眾號“貴州省地質博物館”憑身份信息免費預約7天內的參觀名額。在每日凌晨1點后,系統將自動放出最新參觀日的預約名額。同時,由於疫情防控需要,目前省地質博物館每日開放的預約參觀名額為600名,這才造成了現在市民們“打卡火熱”,“一票難求”的狀況。

據省地質博物館的工作人員介紹,大家對地質博物館參觀熱情高漲,但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地質博物館仍將採取線上預約,線下驗証方式,先預約,后入館。對於目前出現“預約難”的情況,自8月28日起,每日參觀預約人數將增加至1000名,同時及時遞補預約成功但未參觀人員名額的方式來緩解。此外,對於14歲以下的兒童實行免預約參觀制,由預約成功的家長陪同進入,每位家長可攜兩名14歲以下兒童入場。同時,省地質博物館也將積極升級與優化各項服務措施,爭取為公眾帶來更好的參觀體驗,滿足廣大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