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召開“三改”工作專題調度會

2021年07月29日14:1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7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王黔主持召開全區“三改”工作專題調度會,安排部署“三改” 相關工作。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出席會議並講話。

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張保蘭,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宋成強,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熊國禮,區政府副區長林超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強化統籌。指揮部要充分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倍增效果,盡快建立完善運行機制、方案,強化對重大項目的統籌調度,推進中心城區的征拆、重點項目建設等工作﹔要進一步強化攻堅。指揮部要對已經出讓的土地、實施的項目和即將實施的項目,做出攻堅計劃,科學研究,細化分工,確保項目順利實施。要進一步強化保障。指揮部要強化資金和人力保障,有力有序、高質高效推進我區“三改”各項工作,確保“三改”工作有突破、見實效。

區政府城建顧問,區政府辦公室、區中心片區指揮部辦公室、區人民大道指揮部辦公室主要負責人參加。(郭露)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