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專題調研組苗圩一行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1年07月29日18:5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28日,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工業和信息化部原部長苗圩率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專題調研組到新蒲經開區調研。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漢宇,市政協副主席、民建遵義市委主委胡小遠陪同。

貴州亮成電子有限公司於2018年入駐新蒲經開區,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高端視窗觸控玻璃面板為主營業務的高科技企業,產品主要應用於手機、平板電腦、數碼相機、GPS導航儀、汽車儀表、智能家居、醫療設備等領域。調研組一行來到貴州亮成電子有限公司,走進企業生產車間,與企業負責人深入交流,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市場銷售、發展規劃等方面情況。

調研組對企業堅持“精而專”的經營理念和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業堅持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持續加大科技研發和成果轉化力度,不斷提升產品技術含量和市場競爭力,努力把產品做精做細,把企業做大做強。同時,要強化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嚴格落實生態環境保護主體責任,自覺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不遺余力做好污染防治各項工作,確保污染物達標排放、企業清潔生產﹔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把安全生產責任落實到每一個從業人員、每一個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個監管責任人,堅決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發生,切實保障職工生命安全和企業經營安全。

新區(經開區)領導何家琴、張國慶、錢炫吉,中國經濟社會理事會專題調研組成員,以及省、市、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  (韓曉)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