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車站全力做好清明小長假運輸組織工作

【查看原圖】
圖為4月5日當天,旅客在貴陽北站進站口掃描“貴州健康二維碼”。劉江 攝
圖為4月5日當天,旅客在貴陽北站進站口掃描“貴州健康二維碼”。劉江 攝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0年04月06日12:17

4月5日,2020年清明小長假在疫情防控、列車較大范圍停運的特殊背景下展開。

為切實做好小長假期間旅客運輸組織工作,貴陽車站在積極配合地方部門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繼續嚴格落實掃碼、測溫、消毒、通風等防控措施,加強旅客乘降組織,避免人員密集﹔禁售無座車票、隔座售票、分散候乘,護航乘客千裡旅途。

據了解,該站靈活調整售票窗口功能及數量,不斷滿足旅客購票需求﹔同時,該站落實好進出站口、電梯、天橋、地道、站台等重點區域及弱控區域的防護、引導和盯控,確保旅客出行順暢。

貴陽車站提醒廣大旅客,旅途中請自覺做好個人衛生防護,配合鐵路部門落實站、車防疫要求,共同維護健康安全的旅行環境。(劉江)

分享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圖片新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