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

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2024年04月15日11:13 |
小字号

近日,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2023年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1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据了解,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位于区政务服务大厅一楼,由南明区总工会、中国建设银行贵阳河滨支行共同打造。驿站内设施齐全、管理规范,设置休闲区、便民阅览区、母婴室等区域,配备沙发、桌椅、柜子、床、热水器、微波炉、冰箱、饮水机、急救箱、工具箱、药箱等设备,并提供免费雨衣、充电宝、咖啡机、图书机、资源共享站点等个性化服务设施,以及免费复印打印、政策咨询、普法宣传、咨询引导等多样化便民服务,兼顾满足不同类型户外劳动者需求。

2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南明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驿站获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

同时,该驿站结合政务服务窗口密切联系群众的特点,把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通过延伸驿站服务对象范围,将服务对象从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延伸至附近居民、大厅办事群众,着力打造群众温馨休憩港湾,让广大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舒适、暖心的服务,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温馨的服务。(文/图 张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