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开展森林火灾扑救安全知识培训

2024年03月20日11:18 |
小字号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近日,安顺经开区组织公安分局、消防救援大队、城管局、各镇(办)等基层一线指挥员和扑火人员共200余人,在安顺城市服务学校开展森林火灾扑救业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地教学、现场答疑等形式,讲解基础理论、指挥调度、扑火安全等内容,围绕森林火灾基本要点、森林火灾组织指挥、森林灭火安全及扑救常识、火场紧急避险等重点进行理论授课和森林防灭火工具实操。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及森林火灾扑救、森林火灾组织指挥和应急处置能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忠实履职尽责,共同做好经开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