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旅游

来贵州 上春山|@全国游客,一张门票玩5天,逛遍贵州A级景区

2024年03月19日16:0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3月19日,以“来贵州 上春山”为主题的多彩公园省·湾区后花园——2024多彩贵州文旅推介(广州)暨贵州旅游新产品交易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举行。

会上,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其中“一多”即为:“一票多日使用制”优惠,游客在参与活动的景区内自购票之日起,5日内可无限制次数进入景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一票多日使用制”优惠仅限购票游客本人使用,如经查实存在倒卖、转让等行为,将取消游客享受所有优惠活动资格,且需全额购买已使用的景区门票,存在违法行为的将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责任。

文、海报设计/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江南、赵珊珊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