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云岩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

2024年03月18日15:44 |
小字号

身披绶带,胸戴红花,离开家乡,共赴“戎”光。3月15日,云岩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应征入伍的新兵身着戎装,带着亲人的嘱托,怀揣着献身国防的梦想,即将踏上军旅征程。

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

贵阳警备区党委常委、动员处上校处长、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唐田,云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代素君,贵州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万平,以及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应征入伍新兵家属和接兵干部参加。活动由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区征兵办主任任宗志主持。

欢送仪式现场红旗招展、军歌嘹亮,新兵们身着崭新军装,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能够参军入伍,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新兵代表周宇说,到部队以后,定将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刻苦训练。

欢送大会现场。

欢送大会现场。

“孩子有幸光荣入伍,作为家长,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新兵家长代表杨昌美说,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一定要认真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

唐田代表贵阳警备区党委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兵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踔厉奋进、不负韶华,早立新功、不负期盼,在军队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里的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努力成长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欢送大会结束后,入伍新兵与家人们合影留念并依依惜别。从3月16日起,投身军营的热血青年们将光荣启程,陆续奔赴祖国的各地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图/文 赵毫)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