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

2024年西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4年03月18日14:30 |
小字号

3月16日,2024年西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周东兵、朱光云、张红、邓辉出席会议。

徐杰指出,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迅速进入创文临战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创文“冲刺战”“攻坚战”。

徐杰强调,要全面动员、全力攻坚,推动创建工作提质提速提效。要在精准对标上下狠功夫,紧盯目标任务,补齐薄弱环节,严格工作标准,确保取得实效。要在精细管理上下狠功夫,统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居民小区治理、文明村镇创建、交通秩序提升、市场环境优化等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在宣传动员上下狠功夫,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全区群众文明素质,践行文明行为,凝聚创建合力。

徐杰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干部下沉基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解决问题。要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督导考核,强化末端落实,以坚决态度和严明纪律确保创建成功。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以最大决心扛起责任,以最严作风跟踪督办,以最佳氛围宣传引导,保持常态长效的创建工作力度,让城市更有品质更有温度。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作为、协同作战、联动推进,确保创建工作全面推进、高效运转。

各街道、新型社区、杨武乡、旧州镇、双堡镇、大西桥镇党委(工委)书记,区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